香港評級     為公義社會發聲! 登入       忘記密碼     註冊為會員    關於及聯絡我們 2024-03-29 03:17
熱門搜尋:   Nu Skin   Apple iPhone 5s   Samsung   色魔系列   電訊服務   中國打貪
登入 使用 Facebook 賬號登入
電郵 / 用戶名
密碼
自動登入 (30天)
註冊為會員       忘記密碼
登入
忘記密碼
電郵 / 用戶名
熱門分類 美容 婚嫁 色魔 餐廳 醫療 家電 機構 公務員 好人
  陳依雯 Elva Chan (個人)  
姓別 :
年齡 : 28
職業類別 : 金融 保險 銀行 (更多...)
在職公司或在讀學校 : AXA (更多...)
別名/化名/綽號/職位 :
工作/上學/居住地區 :
社交網頁 :
聯絡方式 : 評論者沒有提供
評論時間 : 2014-02-16 20:17
評論者 IP 地址 : (只限2星級會員可見)
評論者
hkhosanna
分享及收藏
做任何事都應該三思而後行

我對 Elva Chan 的個人感覺是, 她很多很多朋友, 為人比較敏感, 容易衝動, 而且經常不查清楚事件就對人下結論,
她試過沒經本人同意就將本人同她之間的私人對話公開給我的敵人知道, 給我帶來了很大麻煩。

對於此人, 本人真的希望她做任何事都應該三思而後行。

另外, 我覺得每一間公司都有每一間公司的優點, 不應隨便公開批評同行 / 行家.

以下並不是本人親身經歷, 只是在微信朋友圈見到, 認識 Elva 的朋友, 不妨多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
 
真相大白!各位網紅,各位朋友,各個單位的老闆,請認清這位自稱香港人的大陸大嬸,跟別人裝說自己是投資移民過香港,裝一個高大上。想問一句,就算你是移民到香港的,難道你底子裡不是中國人嗎?何況你就不是!

事實是,其實是在大約6年前左右她認識到香港的一位男朋友,為了想讓自己飛上枝頭變鳳凰就跟別人結婚嫁到來香港,為了做戲做全套,在不久之後跟人家生孩子,這樣她就能拿到香港居民身分證,而且也不會被她前夫的家人知道她的意圖。孩子一出世沒多久,就跟他現時的前夫離婚,而在離婚之前,她在順德認識一個富二代,愛上別人了,這個男的也是我本人的朋友。「但是各位朋友别误会,他的老公对她是非常好的,而且不喜欢去夜店泡妞的」她知道再愛另一個,也要等拿到身分證才能公開。所以一直在計謀如何跟她老公離婚,一個在順德出了名,下流淫蕩的女人嫁到香港去就以為自己上上流社會了,為了想要認識多點異性,不停的巴結一些白富美,然後借著好姐妹的名義或介紹朋友的名義帶她們去一些party.為甚麼?因為她知道自己已經不再年輕,為了讓自己能認識多一點朋友可以求包養之外,又有得益,她的朋友就以為她只是出於好意介紹朋友交朋友那麼簡單,其實,在大陸俗一點說就是「媽咪」。

處理的好就沒問題,但是處理的不好,或者露出破綻的,就導致發生今天這種事情。人前人後兩個人,這件事情一發生,她就知道自己沒轉彎的餘地,因為她根本就沒的抵賴。為了轉移話題別人不再關注這個問題跟她的人品,就把所有矛頭指向我。

說真,我只是把你說得話完整的給別人看,給別人聽,我根本就沒必要去誣衊你,請問我有什麼需要妒忌你的?請問我有什麼需要求你?我有什么得益?BTW别以为我不知道,北京的那一次,也是你搞出來的。如果真的那麼委屈,真的是我冤枉你了,為甚麼昨天晚上的party你不說清楚?你說你沒有說阿may跟別人胡搞没有说阿may坏话,而是昨晚party的主人公說的,為甚麼別人跟我們當面說得時候,人家甚至都不知道阿may这个人是誰?那又怎麼可能是他說呢?而且你不是只有跟我說過阿may壞話,你是跟很多人都說過,需要當面對峙嗎?跟別人說我裝可憐,裝委屈,博同情,事發到現在我也沒有主動跟任何人求助或者在別人面前哭。你呢?做朋友可以做到說姊妹是援交妓女的,這樣誣衊朋友的人,能好到哪裡去。

還有,雖然這個世界上,飲水思源的人不多,但是我整個家族都對你有恩,不但不感恩,而且在背後說我爸對你好是想包養你,你是腦袋進水死機了嗎?還在群裡跟別人說什麼給面子我爸爸媽媽?你之前勾引我哥哥的事情已經整個順德都知道了,你還有面子回來?就算你還有朋友在順德,我相信你們也應該好久沒聯繫了吧!你以前只是一個肇慶市廣陵的外地妹,後來來了順德做茶妹,遇到我們,我們曾經對你那麼好,你居然可以這樣的誣衊我,冤枉我,真是垃圾也不如。不管你長得怎麼樣,最起碼要有人品道德,夫妻之道沒有了不在說,連感恩也不懂,你媽媽養到你這麼大,之前還因為自己妈妈在酒樓做清潔而瞧不起妈妈,覺得有損自己的形象,像你這樣的人,真的百年難得一遇!
大眾認同: 10 人       回應: 6 篇       觀看: 5895 次

守信用/誠信/責任心 : 1
禮貌/誠意 : 沒意見
儀容/衛生/整潔 : 沒意見
守時 : 沒意見
品德/公德心/良心 : 1
愛心 : 沒意見

整體 1 分
 
 
我對本評論認同度:   高分代表更認同評論者的內容
大眾認同度 : 8.8分 (10人)
《香港評級》意見
評級者只提供了他人的微信朋友圈內容,自己本身沒有提供太多的證據,我們對此評論持保留意見。
相關評論
【林祥釗】 金融護花男 涉姦失戀醉娃 事後被指跪地道歉
個人 - 金融 保險 銀行 @ 渣打銀行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關鍵字: 色魔系列
日期: 2014-04-17,   評分: 1,   大眾認同度: 9分 (5人)
【马乐】 國內最大基金“老鼠倉”案一審 被告非法獲利1800萬
個人 - 金融 保險 銀行 @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4-02-23,   評分: 4
【陳燦群】 躁漢襲小巴司機 或判入獄
個人 - 金融 保險 銀行 @ 不詳
日期: 2014-04-29,   評分: 4,   大眾認同度: 8分 (1人)
【黎靄欣】 涉嫌出售客戶資料
個人 - 金融 保險 銀行 @ 滙豐銀行 HSBC
日期: 2014-07-03,   評分: 4,   大眾認同度: 7分 (4人)
【王永利】 傳中行掀反貪風暴 副行長王永利被調查
個人 - 金融 保險 銀行 @ 中國銀行 Bank of China       關鍵字: 中國打貪 中国打贪
日期: 2014-03-03,   評分: 4,   大眾認同度: 7分 (1人)
專題評論

冷氣機

除皺面霜

中國打貪

汽車

防毒軟件

手機 電訊

貓狗糧安全
回應
951635778 (0星)
5
1 回應, 共 6 回應 2014-02-18 16:03       114.252.*.* (CN - Beijing)
 
女人應該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啦!
回應
wawa1000 (2星)
2
2 回應, 共 6 回應 2014-02-19 11:27       61.149.*.* (CN - Beijing)
 
她們想睡我, 然後免費吃喝玩樂, 我看了, 笑了!
回應
賤婦人
1
3 回應, 共 6 回應 2014-05-07 19:50       210.6.*.* (HK - Central District)
 
專厄飲厄食,請各大報紙告發她吧!她八婆手機號是69705521
回應
hinokd1793 (0星)
1
4 回應, 共 6 回應 2014-05-11 02:39       210.6.*.* (HK - Central District)
 
回應: 於 2014-05-07 19:50 發的貼 (第3個)
專厄飲厄食(週圍問人借錢),請各大報紙告發她吧!條八婆叫陳茵雷手機號是69705521~
 

 

回應
路人甲 (1星)
1
5 回應, 共 6 回應 2014-05-12 16:37       1.36.*.* (HK - Kowloon)
 
主要是她把financial planning 串錯了,同埋誣陷我地公司了,我地公司對我們同客戶也很好。
回應
On99
0
6 回應, 共 6 回應 2020-04-21 00:29       172.69.*.* (NIL)
 
你好可以私信我嗎?我有問題想問關於她的謝謝
請選擇評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