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評級     為公義社會發聲! 登入       忘記密碼     註冊為會員    關於及聯絡我們 2019-12-10 04:22
熱門搜尋:   Nu Skin   Apple iPhone 5s   Samsung   色魔系列   電訊服務   中國打貪
登入 使用 Facebook 賬號登入
電郵 / 用戶名
密碼
自動登入 (30天)
註冊為會員       忘記密碼
登入
忘記密碼
電郵 / 用戶名
熱門分類 美容 婚嫁 色魔 餐廳 醫療 家電 機構 公務員 好人
  壹週刊 (公司類別)  
行業類別 : 報刊 傳媒 廣播 (更多...)
分店/分支/地區 :
聯絡人 :
聯絡方式 : [email protected]
地址 : 香港 將軍澳工業邨 西駿盈街8號
公司/機構網址 : http://hk.next.nextmedia.com/
事件發生日期 : 2012-03-14
評論時間 : 2014-04-12 13:55
評論者 IP 地址 : (只限2星級會員可見)
評論者
admin
分享及收藏
《壹週刊》《蘋果》又涉誹謗賠30萬求和

以下轉截至: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40412/00176_030.html

屢傳財困的壹傳媒集團旗下刊物再涉誹謗而惹官非,最終要賠款求和。壹傳媒旗下《蘋果日報》及《壹週刊》,於二○一二年遭一名已婚女子黃金鈴入稟高院,黃指兩刊於同年三月誹謗她與藝人李泳豪有婚外情、以及曾跟多名男藝員拍拖,嚴重損害她的聲譽,黃因此要求兩刊賠償及要求法庭禁制兩刊繼續發布上述失實報道。原告一方昨向法官表示願意接受《蘋果日報》及《壹週刊》共卅萬元作為和解條款,並於庭上讀出聲明。法官最終批准雙方和解,壹傳媒亦需就訴訟支付對方訟費。

原告人是黃金鈴,洋名Jinling,並分兩張入稟狀控告,被告則為蘋果日報有限公司及其總編輯張劍虹,以及壹週刊有限公司及其總編輯李志豪。原告人昨日未有親自到庭,只派出律師代表到庭及宣讀聲明。據聲明指,原告人於相關時間為已婚女子,原告指《蘋果日報》於二○一二年三月十四日一篇題為「混血新歡殺出個老公 李泳豪錯戀人妻」的報道,以及《壹週刊》於二○一二年三月廿九日第1151期的一篇題為「衰埋一堆」的報道,對原告作出誹謗及不真實的陳述。

聲明指,《蘋果日報》的報道大意為原告身為已婚女子,以化名與藝人李泳豪發展婚外情,並且更迴避傳媒追訪;而《壹週刊》的報道大意則指原告身為已婚女子,與多名男子拍拖,更與藝員黃子衡幾乎訂婚。聲明指,兩篇文章均指原告人不貞不檢點,對原告的品格及聲譽構成損害。聲明指,被告的行為令公眾對原告憎惡、鄙視及譏諷,對原告造成相當嚴重的損害及困擾。

另要支付原告人訟費

聲明續指,原告現接納《蘋果日報》支付二十萬零一元及《壹週刊》支付十萬零一元作為賠償,使原告聲譽獲得平反,另外,被告亦需就此案支付原告人訟費。不過,與訟雙方昨日對於原告要求被告支付昨日開庭的訟費一事有爭拗,法官決定押後以書面裁決。

案件編號:HCA 1633 & 1634/2012

 


 

搜尋關鍵字: 黃金鈴 李泳豪 張劍虹 李志豪

大眾認同: 3 人       回應: 0 篇       觀看: 2110 次

誠信/專業性/廉潔 : 4
服務態度/質量 : 沒意見
環境衛生 : 沒意見
快捷速度 : 沒意見
企業社會責任/良心 : 4
價錢 : 沒意見

整體 4 分
 

評論者沒有提供任何相關證據圖片

 
我對本評論認同度:   高分代表更認同評論者的內容
大眾認同度 : 9.7分 (3人)
相關評論
【壹週刊】 就壹週刊有關廣播類流動電視服務的文章所發出的聲明
公司 - 報刊 傳媒 廣播       關鍵字: 通訊事務管理局
日期: 2014-03-20,   評分: 4,   大眾認同度: 10分 (2人),   回應: 1
【無線電視 TVB】 TVB編審追稿費 願付辭職代通知金
公司 - 報刊 傳媒 廣播
日期: 2014-04-11,   評分: 5,   大眾認同度: 7.5分 (2人)
【壹傳媒 atnext】 干犯不雅多籮籮
公司 - 報刊 傳媒 廣播
日期: 2014-04-17,   評分: 3,   大眾認同度: 9.5分 (2人)
【亞洲電視 ATV】 節目錯錯錯 通訊局嚴重警告
公司 - 報刊 傳媒 廣播
日期: 2014-04-29,   評分: 4,   大眾認同度: 10分 (2人)
【亞洲電視 ATV】 調查同行節目重播比率 亞視僅三成
公司 - 報刊 傳媒 廣播
日期: 2014-04-08,   評分: 4,   大眾認同度: 10分 (1人)
專題評論

冷氣機

除皺面霜

中國打貪

汽車

防毒軟件

手機 電訊

貓狗糧安全
請選擇評論類別